无名子

断网半年

百身何赎(小私设~+个人原文理解)

事先解释几点:

一 漠北的障眼法根本骗不了洛冰河,洛冰河好歹是三界至尊,他有办法认出沈清秋。

二 洛冰河强行给沈九洗血是为了把沈九变成魔族陪着他,但沈九一直以为洛冰河就是故意想让自己难受,他们两个睡在一起,洛冰河晚上不小心碰到沈九,沈九也会以为他就是大晚上不睡觉就是为了整自己。

三  叶忆卿的母亲是个人,不是魔,与他父亲两情相悦,但后来死于疾病,叶忆卿一直因为血脉受尽屈辱,他父亲在大战中受伤,护不了自己孩子多久,就想给他洗血让他能保护好自己。却未曾想自己爱子连命都丢了。

四  叶忆卿洗过两次血,第一次洗血的时候未成功,他父亲担心孩子撑不住,就事先摆了缚魂阵,结果孩子年幼差点活活疼死,自己心疼的不得了,不得不停手,但这个阵法却把刚自杀的沈九吸过来,一停就是三年,沈九却不自知。

五  洛冰河三年出关时沈九刚刚附身。

六  沈九不喜欢洛冰河,后者一直是单相思,故人都已离去,沈九只当洛冰河是自己活着的证据罢了,他亲手把洛冰河搞成了这样,他对洛冰河的喜爱不屑一顾,并嗤之以鼻,他不明白为什么正常人会喜欢上仇人。

七  洛冰河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对沈九,对他好了就蹬鼻子上脸,变本加厉的找虐,不好反而引以为常。对洛冰河的报复从来坦然处之。从来没想过要接着报复洛冰河,只想着怎么整自己,也是一个奇人。

八  沈九唯一的羁绊是他万箭穿心的七哥。

九  沈九在洛冰河面前活的很佛系,你想杀杀,想打打,想拧个胳膊断个腿也随你,但是想要我的喜欢建议你重新投胎,投了胎也不一定会喜欢你。
十    虽然小九和冰哥都受过曲折,但是我感觉小九更可怜(虽然他根本不承认也不允许别人说他可怜),冰哥毁了苍穹山,杀了岳七,用各种手段虐待沈九(这些后面会倒叙),然后又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的心意,彻底喜欢上沈九。虽然喜欢的有些别扭,感情都是沈九死后才敢于表达的,但好歹也是个人生赢家,三界至尊,但小九什么都没了。
十一    小九本身就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感情少了一分便不会去要,你给我的东西和别人一样我也不想去要,(冰哥后宫三千小九很难释然)对岳清源冷漠,是因为自己无法说服自己去大大方方的原谅,根本谈不上恨,他也是有一身铮铮傲骨,尤其是对上洛冰河。
十二    小九是个伪君子,却也是个假小人,能屡次置洛冰河于死地却迟迟不肯动手,做坏事无法绝情,别别扭扭好事又不肯声张,被冤枉无人理解也不去解释,对感情宁缺毋滥,对自己从不体贴,也不知道自己在世上到底有什么可惦记的,十分嫉妒洛冰河,有无私的母亲,傲人的天赋,令人心动的面孔,以前以折磨洛冰河为乐,后期被洛冰河折磨也从未反抗,甚至把洛冰河当做自己正儿八经活着的铁证,瞧!这个阳光灿烂的大好青年变成这个样子,都有我的参与。
十三   虽说结局未定,但十有八九是be,除非是有了更好的脑洞。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