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子

断网半年

给你500两银子扇你对象系列

 

Part1

冰妹(冷笑):你说什么?

某(翻看小本本的问题):就是给你500两银子,让你扇一下沈清……沈仙师的脸,轻轻碰一下就行,不用……

冰妹(低头慢条斯理的整理衣袖,嘴角带笑打断):敢问阁下还有什么未实现的愿望么?

某:啊哈哈哈哈,那这就多啦,实际上我………

冰妹(摸到腰间,白光一闪)

某(卒)os:果然不在师尊面前的冰妹和冰哥对人没啥差别……

Part2

冰哥(与沈九吵架被赶出来不准睡在床上欲求不满十分不耐烦):你说什么?

某 (哆哆嗦嗦)就是……就是那啥……你能不能……

冰哥(心魔祭出,满脸猜疑)我看你是沈九派来试探我的!

某(腿软求饶)不不不不是,我我我只是随便问问。

冰哥(邪魅一笑)那就好。

某:卒

Part3

沈清秋(决断):不可!(我擦平常我不多看两眼就和我哭哭哭还打嘤嘤怪不怕被泪水淹死回来也不知道怎么折腾我虽说有钱不赚是傻蛋我也不能拿自己老腰开玩笑好吗?)

某:好的os:老师您的弹幕我们都看到了。

冰妹:嘤

Part4

沈九(挑眉摇扇):打那个小畜生?给我钱?

某(感觉全身冷冷的):是是是是的。

沈九(合扇):好,你可别骗我,一次500两。

某:哦好的……诶诶诶???成了?

沈九(一把拽出躲在旁边面色不善的冰哥,伸手就扇。)别躲!

冰哥(扼住沈九手腕怒极反笑)这点钱你就吵着要打我,你是不是穷死了??

沈九(皮笑肉不笑)钱不钱无所谓,有个机会打你才重要。

冰哥:?????


评论(21)

热度(8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